麦圈博客麦圈博客

一周热门排行

  • 暂无文章!

24小时更新:0篇     一周更新:0篇最新发布

健康tips

睡前不要玩手机

临睡前使用电视,电脑或智能手机是一个坏主意。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说,这些和类似的小玩意发出蓝光,可能会损害睡眠质量。研究表明,蓝光延迟诱导睡眠的褪黑激素的释放,并在稍后时间重置身体的内部时钟。

阅读(684)赞 (3)

减肥瘦身

2018:8种小变化让身体更苗条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急于购买健身房会员和清理厨柜,宣誓今年将是他们通过减肥决议的一年。但是实现这个目标并不需要一个完整的生活方式的改革。小步可以使你的身体和健康有很大的不同。

阅读(775)赞 (4)

疾病科普

诺罗病毒 (Norovirus)

什么是诺罗病毒? 诺罗病毒是能够引起腹泻、呕吐和胃痛的一组病毒。通常,人们还使用病毒性胃肠炎、肠胃感冒及食物中毒等其他名称来表述诺罗病毒。此类病症与流感(流行性感冒)无关,流感一般会引发呼吸系统疾病。 哪些人会感染诺罗病毒? 任何人都可能感染诺罗病毒。诺罗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均有流...

阅读(1270)赞 (5)

健康tips

小改变可以让老年人驾驶更长时间

一个新的研究发现,老龄司机其实可以很容易地使他们的汽车更安全的上路 ,但事实上很少人那么做。 安全专家说,例如踏板扩展可以帮助与方向盘/安全气囊保持安全距离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能见度。座垫可改善视线并可减少背部和臀部疼痛,而方向盘罩可增加握持力。 但根据AAA交通安全基金会(AAA ...

阅读(953)赞 (2)

健康tips

家庭儿童安全防护

即使你的小孩蹒跚学步,家庭安全防护仍然很重要。 KidsHealth.org提供这些建议,使您的家对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更安全: 将枪支锁在坚固的储藏柜里。 将锂电池(“纽扣”)电池放在儿童不能触及的地方。 如果吞下它们可能是致命的。 保持窒息危险、有毒物质、热和尖锐物品遥不可及。 ...

阅读(1182)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