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心脏协会2010-2011心肺复苏指南CAB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HA)今年发布了心肺复苏(CPR)新指南,AHA指出,新指南对以往的CPR做出了一些小修改,但这次修改对于那些出现心跳骤停患者的抢救将取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近40年来,CPR的基本步骤一直是遵循ABC三部曲,即第一步开放气道、第二步人工呼吸,最后则进行胸外按压。

AHA指出以前的ABC三部曲中的第三步,即胸外按压,它能够将富含氧气的血液在体内循环起来,这对于心绞痛患者至关重要。因此救援人员现在应该遵循CAB步骤,即先进行胸外按压,然后再打开气道和人工呼吸,这种改变适合于成年人,儿童和婴儿,但不能用于新生儿。

这次修订是AHA2010年心血管急救指南的一部分,AHA每5年一次根据最新的科学进展和文献报道对其进行修订。

AHA心血管急救委员会副主席  Monica Kleinman 认为虽然要让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接受这种变化尚需一定的时间,但应该尽可能快地对他们进行培训,因为“无论实验室研究还是大规模人口研究发现越早进行胸外按压,其效果越好”,他说。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美国心脏协会2010-2011心肺复苏指南CAB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