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美国香烟亚硝胺含量高

吸烟者可要当心了,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一种致癌物质在美国生产(Made in the U.S.A)的香烟中含量较国外香烟高。

毫无疑问吸烟会导致癌症的患病风险增加,无论是哪一个国家生产的香烟。但CDC的研究显示美国生产的香烟中的亚硝胺含量是国外香烟的3倍。

烟草亚硝胺(Tabacco-specific Nitrosamines,TSNA)是香烟中的一种主要致癌物质,研究者检测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126名烟民体内的亚硝胺水平。测试者的年龄均在18岁到55岁之间,在过去的一年中每天至少吸烟10支以上,并且在过去至少三个月中只抽其国内某个固定品牌的香烟,其中美国香烟包括万宝路( Marlboro);新港(Newport)和骆驼(Camel)。

CDC国家环境卫生中心副主任James Pirkle博士指出,抽美国香烟的测试者其口腔和肺内的亚硝胺水平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烟民的3倍。

该研究成果发表在6月的美国癌症研究学会《癌流行病学:生物标记与预防》(Cancer Epidemiology, Biomarkers & Prevention)杂志上。

Pirkle指出这个信息将有助于指导未来美国香烟的生产。

Source:More Cancer-Causing Chemicals in U.S. Cigarettes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美国CDC:美国香烟亚硝胺含量高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