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将在烟盒上增加图示警告

美国相关官员本周三宣布,将在香烟外包装上增加图片类提示警告大众吸烟有害健康,这些提示包括展示瘦弱的肺癌患者;停尸房的尸体;使用呼吸器的婴儿(二手烟的结果)及吸烟的其他后果。

美国FDA的官员Margaret A. Hamburg 称这项新的“控烟计划”不仅包括这些图片宣传,还包括在烟盒上醒目位置提示烟民:“吸烟会要了你的命”。FDA希望通过改变烟草包装和宣传,从而控制吸烟导致的患病和死亡人数。一旦规定生效,只要拿起烟盒,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就赫然在目。这是FDA实施控烟方案的具体措施之一。

纽约市Lenox Hill 医院的肺病专家Len Horovitz博士指出:“我们希望人们在看到烟盒上的警告,并了解香烟可导致心脏病,肺癌,肺气肿,COPD和其他很多疾病。即便是每天1-3支,也可以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3倍”。

2009年,FDA被联邦法律授权监管烟草产品,这项新的举措是美国FDA一个更广泛的控烟运动的项目之一,在美国,每天有1200人死于吸烟相关疾病。

到2011年6月22日,FDA将选择9个“图像和文字警告”印刷在烟盒的显著位置,同时,这些警告也将出现在烟草广告上。到2012年10月22日,烟草公司必须将这些警告印刷在所有在美国销售的烟草包装上。

美国心脏协会CEO南希布朗认为该举措值得称赞,“随着这些规定的出台,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美国人能抵制烟草的诱惑,加入到戒烟的行列中来”。

美国第二大卷烟制造商雷诺公司正打算就这项规定的合法性提出诉讼,他们认为你这些警示将使烟草公司的商标处于烟盒的底部,使其难以被注意。

在过去的十年里,不同国家,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巴西,伊朗,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先后通过了关于烟草产品的图示警告。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美国FDA将在烟盒上增加图示警告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