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建议降低本国的饮用水含氟量

美国政府官员周五表示,全国的饮用水含氟量应该设置在推荐的最低标准。

虽然氟有助于预防龋齿和蛀牙,太多的氟可能导致儿童牙齿上出现不美观的牙斑。但最近一项政府的研究显示因为太多的氟,有2/5的美国青少年的牙齿出现牙斑。

为了避免这个问题,美国卫生部和美国环境保护局建议将饮用水中氟的水平设置在0.7mg/L,取代目前的推荐范围0.7mg/L-1.2mg/L。

美国卫生部的官员Howard K. Koh博士指出,含氟饮用水的好处是它能让所有的居民,包括在家,在工作单位,学校或游乐场所的人都能受益,今天的决定是我们适当加氟有助于预防蛀牙。

美国卫生部官员指出,实行新的氟标准的原因之一是近年来氟的来源有所增加,从饮用水到含氟牙膏、漱口水、以及牙医使用的含氟制剂。这项新决定既可以使牙齿得到一如既往的保护,有可以降低儿童摄入氟的量。摄入氟过多可以导致氟中毒,这会损害儿童的牙齿发育。

轻度的氟中毒表现为几乎不可见的釉面白垩样线条、斑点。严重的氟中毒表现为釉面着色,浅黄、黄褐乃至深褐色或黑色;牙面出现缺损。在美国严重的氟中毒比较罕见,但在中国较为常见。

美国牙医协会发言人Matthew Messina博士对政府的这一行为表示赞赏,“他们正在做他们该做的事情。确定饮用水的含氟范围,并提供一个更准确的值,使饮用水的含氟量既安全有有效”。

Messina博士指出,由于不同的地方其天然水中的含氟量不一样,所以各个地方氟的添加量也不同,有的地方可能不需要添加氟,而有的地方可能只需要加一点点就达到了推荐值。饮用水中添加氟是一种小成本大回报,它能极大低降低因蛀牙导致的医疗开销。

More:U.S. Officials Recommend Reduced Fluoride Levels in Water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美国政府建议降低本国的饮用水含氟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