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还你一个更健康的心脏

心脏病专家提醒你,简单的五个步骤即可帮助你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Ronald O. Perelman心脏研究所宣教部主任Holly Anderson博士指出,在美国大约有5800万人患有心脏病,因此告诉人们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和预防措施很有必要。

她提供了以下五点建议

  1. 了解你自己的血压、胆固醇和血脂的值,向医生咨询适合你的正常范围。
  2. 锻炼。每周花几天时间只须步行20-30分钟即可使过早死亡的风险降低50%。锻炼还能降低血压;改善胆固醇;缓解压力;促进睡眠;鼓舞精神;提高认知能力和预防记忆力减退。
  3. 笑。在促进心血管健康方面,15分钟的笑等同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有研究发现笑能缓解疼痛和焦虑;改善心血管功能;增加大脑激素的分泌提高情绪。
  4. 多注重腰围。腰围比体重更能反应你的整体健康水平,因为你腰间脂肪的量和高血压,高血压有直接的关系,而且还能使你的患糖尿病的风险增加。
  5. 保持充足睡眠。睡眠不足会是你血压升高,诱发精神心理压力,食欲增加,新陈代谢减慢,情绪低落,认知能力下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美国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如何预防和控制心脏病危险因素

译自Five Steps to a Healthier Heart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五步还你一个更健康的心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