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SMART减肥方案

新年已经过了,也许是时候对你的饮食进行一些微调,特别是那些打算减肥的人。丹佛Porter Adventist 医院的注册营养师 Brittany Glassett 提出了一个“SMART”减肥方案,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 Specific
  • Measurable
  • Attainable
  • Realistic
  • Timely

Brittany Glassett 还提出了下面的6个具体的措施:

  1. 多吃粗粮,粗粮不但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纤维,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此外,纤维能让你保持餐间不出现饥饿感。
  2. 给你的餐盘多增加一些水果和蔬菜。
  3. 饮食规律,不要挑食。宁愿每3-4小时吃点东西也别饱一餐,饿一顿。
  4. 少喝苏打水,果汁和只剩下大量卡路里的咖啡饮料。
  5. 使用菜籽油和橄榄油,它们对你的心脏有好处。
  6. 记录每天吃的食物,哪怕每周只有2-3天。有研究表明这种方式成功减肥的几率更高。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新年到,SMART减肥方案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