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睡眠从热爱卧室开始

根据美国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只有42%的美国人认为自己几乎每晚都睡得很好。

这项名为 Bedroom Poll 的调查发现那些睡眠好的人平均每天比睡眠不好的人要多睡一个小时。在工作日,睡眠好的人平均每晚的睡眠时间是7小时09分,而睡眠不好的人则为6小时20分;在周末,睡眠好的人平均每晚的睡眠时间是7小时41分,而睡眠不好的人则为6小时52分。

该研究对1500名年龄在25-55岁的美国人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人认为卧室的舒适整洁是获得良好睡眠的关键。90%的受访者认为床垫和枕头是拥有良好睡眠的关键;超过75%的受访者相信令人感觉舒适的床单和被褥是一个高质量睡眠不可或缺的因素;至少有70%的受访者表示清新气味的床单会让人感觉更加舒适。其他重要的影响因素还包括要保持卧室安静,光线宜暗,温度适宜,空气清新。

调查还发现那些每日整理床铺的人也更能获得一个高质量的睡眠。美国睡眠基金会CEO David Cloud 告诫人们应该尽可能地使你的床铺成为你的房子里面最好的地方,因为这是使你保持健康的地方。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好的睡眠从热爱卧室开始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