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球赛的保健秘诀

有些体育比赛由于时差的关系,常常会在深夜举行。如果你是一名球迷,那么你对深夜看球所带来的身体上的不适深有体会,特别是那些喜欢一般看球一边喝酒的球迷。

胃肠病专家 Cynthia Yoshida 博士给出了几点建议或许能帮助你缓解熬夜看球所带来的身体不适。

  • 交替喝酒精饮料和非酒精饮料。例如水,它不含咖啡因,无碳酸,可以有效帮助你减轻宿醉的影响。
  • 避免暴饮暴食。如果你因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而在次日出现了便秘,你可以到药店的OTC柜台寻求帮助。
  • 无论你钟爱的球队是输或赢,你都有可能在次日没有办法准时起床。而事实上在昨夜的一顿吃喝之后,你应该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这会有助于你的新陈代谢。

想了解更多关于宿醉的治疗和预防?请访问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关于如何预防和治疗宿醉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深夜看球赛的保健秘诀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