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原因可以引起便秘

便秘主要是指粪便干结、排便困难或不尽感以及排便次数减少等,由多种病因引起的常见病症,如胃肠道疾病、累及消化道的系统性疾病,不少药物也可引起便秘.

美国国家消化病资讯交易所 (National Digestive Diseases 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指出便秘的危险因素包括:

  • 你的正常饮食、锻炼模式发生了改变
  • 熬夜
  • 在巨大压力下工作
  • 食物中没有足量的纤维或你的饮水量不够
  • 某些药物可引起便秘,如利尿剂,抗酸剂,止痛药或抗抑郁药
  • 服用某些膳食补充剂,如钙、铁剂。

美国国家消化病资讯交易所(National Digestive Diseases 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是美国国家糖尿病和消化道肾病研究所(NIDDK)的一项服务。 NIDDK为美国健康和人类服务部所属国家卫生研究院之一部份。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那些原因可以引起便秘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