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胆固醇和高血压会影响中年人的记忆力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

法国的研究人员评估了 Whitehall II实验中平均年龄在55岁的3500名英国男性和1300名女性。Whitehall II试验是由Michael Marmot教授于1985年建立,旨在研究社会阶层对健康的影响,受调查的对象包括10308名男性和女性。

该实验的参与者被要求参与一系列的测试来调查他们的推理能力,记忆力和语言词汇的丰富程度。推理测试由65道由易到难的语言和数学问题组成;记忆力测试要求受试者回忆有20个单词的表格;语言词汇的测试包括要求受试者在一分钟内尽可能多的说出以“S”开头的单词或动物名称。

受试者还被要求填写Framingham风险评分量表。该量表通过评估受试者的年龄、性别、胆固醇水平、血压、吸烟史和血糖来预测其在未来10年内患心梗、脑卒中等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该研究发现,那些心血管健康状态不佳的受试者的记忆力测试得分要比健康者低。例如,心血管风险每增加10%,男性测试者的记忆力得分就会降低2.8%,女性记忆力得分则会降低7.1%。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心血管健康状态不佳者的心智能力也会出现下降,但男性的推理能力和女性的语言表达能力不受影响。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法国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所的在读博士 Sara Kaffashian 指出,该研究发现中年人的心血管风险和整体的认知能力下降有关。

该研究将在今年四月在美国檀香山举行的美国神经病学年会上公布研究成果,但该研究目前尚未得到严格的同行评议。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High Cholesterol, Hypertension May Harm Memory in Middle Age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高胆固醇和高血压会影响中年人的记忆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