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手术减肥

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尤其是女性,为自己制定了减肥计划。但遗憾的是她们总是坚持不了多久就会放弃。结果就是她们永远也没有走出减肥-增重的怪圈,有些人最终选择了一条充满争议的道路-手术减肥。

哪些人需要手术减肥

减肥手术几乎是所有减肥者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肥胖者都可求助于手术减肥,对于那些只需要减肥几磅的人来说,最好别冒这种风险。只有当你的肥胖所导致的健康风险大于减肥手术所带来的风险时,减肥手术才应该是你所考虑的减肥选择。

幸运的是现在的减肥手术比以往要安全得多。但如果你选择手术减肥,建议你寻找一位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来实施该手术。通过互联网或者是同事之间的口口相传,这件事情应该不会太困难。

目前减肥手术有多种方式,它们的原理包括缩小你的胃,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以及限制食物和肠道的接触,从而降低人体对食物的吸收。减肥手术在将来可能会通过腹腔镜进行,从而更加的微创。

但无论怎样,不要轻易决定手术减肥,应该将通过饮食和锻炼的减肥方法放在第一位。如果你觉得减肥手术很适合你,你也应该向专业医生咨询减肥手术的风险,并针对自身的健康状况进行风险评估,而且尽可能的了解相关知识,尽量在充分了解减肥手术后再做决定。

手术减肥,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觉得手术减肥是你的不二选择,那么在躺上手术台之前,先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 其他的非手术方式的减肥方法对你都无效?
  • 已经充分了解了手术减肥的方法和治疗效果?
  • 已经下定决心要减肥
  • 知道在手术之后你的生活将发生改变(如术后需要对事物细嚼慢咽;每顿饭吃一点点就饱了)
  • 充分了解手术的潜在风险,如术后可能出现严重的并发症,饮食限制或者出现手术失败
  • 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可能要补充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包括手术,能够保证减肥成功不反弹。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哪些人需要手术减肥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