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手术方式有哪些

减肥手术分两种类型,一种是降低食物摄取量的限制型手术,一种是改变消化能力的吸收不良型手术。再者就是限制型手术和吸收不良型手术的组合型手术。

一:限制型手术

限制型手术的原理是缩小胃的容量,从而降低食物的摄入量。但这种手术的缺点是在术后还是需要对肥胖者的饮食进行限制,毕竟,虽然缩小了胃的容量,但是如果你进食的次数增加,胃囊可能被胀大和 / 或导致限制胃部的捆扎带滑落,使外科手术由于达不到既定目标而宣告失败。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它不会干扰食物的正常消化吸收。

二:吸收不良型手术

吸收不良型手术的原理是通过降低食物和肠道的接触,从而降低人体对食物的吸收,从恶达到降低能量的吸收。该手术干扰了肠道正常的消化能力,使食物消化不良,吸收不完全。常用术式如胆胰分流术 ( BPD )

三:组合型手术

组合型手术是上述两种类型手术的组合,如 Gastric Bypass Surgery(胃旁路手术)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减肥手术方式有哪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