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推出钙和维生素D的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钙和维生素D被认为是对人体骨骼健康所必需的两大营养物质。但在过去的十年里,关于这两种物质的益处,公众得到的信息却不尽相同,特别是维生素D。而且关于摄入多少钙和维生素才是合适,也是众说纷纭。

为了澄清这一问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委托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对目前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评估。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组织了一个专家委员会通过对目前的研究资料进行分析,并更新了目前的膳食参考摄入量值,即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标准( Dietary Reference Intakes,DRIs)。

DRIs得到了政府机构的广泛使用,如制定学校午餐标准或确定食物的营养素标签。而长期以来,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提供的个体膳食摄入咨询也都以DRIs为标准。

该专家委员会提供了一份关于钙和维生素D的可能的健康益处和潜在的健康风险的详尽的综述,认为目前的证据只能充分证明其对骨骼健康的作用,而无法充分证明其他的健康益处。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过多的摄入钙和维生素D存在一定的健康风险。

IOM推出钙和维生素D的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0):Dietary Reference Intakes for Calcium and Vitamin D(PDF文件)

IOM推出钙和维生素D的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IOM推出钙和维生素D的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IOM推出钙和维生素D的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