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通过食用垃圾食品减肥成功

人们一想起垃圾食品,往往就会联想起肥胖和超重。事实上垃圾食品也确实是导致很多人体制超重的关键因素。因此,医生经常告诫大众要减肥,就要避免吃垃圾食品,但有趣的是,一位堪萨斯州立大学营养学教授Mark Haub成功地将垃圾食品当作了减肥的有效工具。

很显然,多力多滋,曲奇餅等小吃食品算不上什么营养食品,但这位营养学教授却在他的饮食菜单中增加了这些小吃类食品,并在2个月内,将体重减轻了27磅。除了这些小吃外,他的餐桌上还包括了少量的胡萝卜和芹菜。他保持每天的卡路里摄入足1800卡以下,即便没有进行任何额外的体力活动,仅仅用来2个月的时间,他的体重就下降了27磅。

但有营养学家指出,他减肥成功的关键是保持了卡路里的负平衡。减肥和卡路里的摄入和消耗有关,而和什么类型的食物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虽然他成功地减轻了体重,甚至是降低了胆固醇的水平,但是这种饮食习惯会导致其他的健康风险增高,比如癌症和其他疾病。因此,没有人会推荐这种饮食方式。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营养学家通过食用垃圾食品减肥成功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