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者麻醉风险高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全身麻醉情况下,肥胖者出现严重气道并发症的几率是非肥胖者的两倍左右,而严重的肥胖患者则为四倍。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2008-2009年中英国所有接受全麻患者的气道并发症。该研究的重点是追踪全麻后出现的严重并发症,如气管切开,转入ICU及出现脑损伤或死亡。

该研究发表在3月29日的 British Journal of Anaesthesia 期刊上。预计将在周三于英国皇家麻醉学院(RCoA)的一个会议上公布研究成果。

该研究的参与者之一 Nick Woodall 博士指出:“这项研究对于患者和麻醉师来说都很重要。对于肥胖患者来说,这些信息有助于其了解即将面临的风险,对于麻醉师来说,意识到这些风险,有助于麻醉师更好地选择麻醉方式并尽可能地降低麻醉风险及最好气道方面的相关准备”。

研究人员对入驻ICU患者的气道并发症的分析发现,如果肥胖患者在ICU出现了气道并发症,那么其死亡率会明显增加,而使用二氧化碳检测仪能极大地降低因气道问题导致的脑损害和死亡。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肥胖者麻醉风险高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