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高血压的6种生活方式

预防高血压对你的健康有诸多益处,它可以降低心脏病、中风和其他危险疾病的风险。据估计,每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是高血压。高血压有很多危险因素,如年龄、家族史,这些都是无法控制的。当谈到高血压的预防,重点是放在那些我们能控制的危险因素上。

以下是一些有助于控制预防高血压的生活方式。

  1. 控制体重。预防高血压,控制体重是关键,那些体重超重的人应该努力减肥,而那些体重在正常范围的人应该努力保持,不让体重增加。超重和肥胖的人,即便是将体重减轻10磅,也会从中获益。
  2. 均衡饮食。吃健康的食品有助于控制血压,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富含钾的食物。另外,要限制多余的卡路里,脂肪和糖的摄入。你可以考虑参考得舒饮食(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DASH),DASH饮食已被证明有助于控制血压。
  3. 限制盐的摄入。对于很多人来说,低盐饮食有助于保持血压在正常范围。对盐的摄入越多,血压越高。
  4. 规律锻炼。锻炼有助于控制血压,每周3次,每次30分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5. 限制饮酒。过量饮酒可导致血压升高。
  6. 监测血压。你可以定期监测你的血压,确保在发展成高血压之前对其进行有效监督和控制。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预防高血压的6种生活方式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