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症应避免或限制的饮食

人们在利用食物代表选择适当的饮食时,并没有特别应避免的食物。然而,对某些人而言,建立食物的热含量观念很重要如能指出高热量的浓缩食物,则对病人是有利的。成功的减重饮食,部份依赖于吃得少,而且吃低热量的食物。下面的食物,其中一部份在代换表中只准许特定的少量,其他大多数食物最好都避免食用。

  • 高脂肪食物:乳酪、人造乳酪、干酪、巧克力、乳油、冰淇淋、肥肉、含脂肪的鱼类、泡在油内的鱼罐头,各种油炸食物如炸甜甜圈及马铃薯片,肉烫、胡桃、油脂、有馅糕饼和沙拉酱。
  • 高碳水化合物:各种面包、糖果、蛋糕、饼干、玉米、谷类制品如通心面、面条、意大利式面、薄煎饼、鸡蛋饼、蜜钱、马铃薯、甘薯、蜂蜜、糖蜜、麦芽糖、糖浆、布丁及甜点类。
  • 饮料:麦芽牛乳、巧克力、各种碳酸饮料、圣代、酒类和混合甜饮料。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肥胖症应避免或限制的饮食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