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未经过患者同意擅自切除了患者的阴茎

菲利普西顿去医院去医院接受包皮环切术,但不幸的是,他不但把包皮割掉了,而且连同阴茎也一并割掉了。

John Patterson 博士在没有获得西顿的许可下将其阴茎切除了,该案件在肯塔基州(Kentucky)谢尔比(Shelby County)巡回法院受理。西顿和他的妻子以“失去性生活、爱和感情”要求赔偿损失。西顿的律师凯文.乔治告诉陪审团,失去了阴茎后,西顿觉得自己“不再像个男人”,但Patterson 博士说之所以切除了西顿的阴茎是因为在行包皮手术时,发现他患有阴茎癌。Patterson 的辩护律师说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只有切除他的阴茎而别无选择。

据美联社报道,Patterson 的辩护律师告诉法庭,由于癌症的侵犯,西顿的阴茎头部呈现“烂菜花样的外观”。 该法庭法官 Charles Hickman 则希望双方的律师在审判尚未结束前不要发表评论。

尽管西顿的阴茎被指存在癌症,但专家指出手术切除患者的性器官之前,医生需要取得患者的同意。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教授大卫博士指出:“我认为这个医生犯了大错,并不会打赢这场官司”。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医生未经过患者同意擅自切除了患者的阴茎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