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保护孩子在学校免受过敏反应的方法

如果您的孩子有食物过敏,安全预防属于返校清单的首位。

“确保父母和学校工作人员在预防暴露和治疗症状方面都同样清醒地认识到对于保证食物过敏儿童的安全至关重要。”国家犹太健康中心小儿食物过敏计划主任BJ Lanser博士说。

“在严重的情况下,孩子甚至不需要吃食物就会有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只是坐在一个有过敏食物的学生旁边会引发反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Lanser说,每13个孩子中就有1个 – 每个教室大约2个孩子 – 会有食物过敏。

他提供了四个保护过敏儿童安全的技巧:

  1. 与学校官员交谈:家长应与教师,校长,护士和自助餐厅工作人员会面,了解学校如何管理食物过敏。 “与学校工作人员的会面使父母可以提出问题,并告知工作人员他们孩子的具体需求。这也有助于让父母放心,让自己看到这些预防措施,”Lanser说。
  2. 记录下来:请您的过敏症专家帮助您制定书面计划,其中包括您的联系信息和有关您孩子食物过敏的详细信息,包括预防意外接触的方法以及如何识别和治疗过敏反应的症状。 “它应该存放在学校,并且每天与那个孩子接触的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副本,”Lanser说。
  3. 发布照片:将您孩子的照片贴到教室墙上,并附上过敏信息,以提醒进入房间的任何人。您也可以在孩子的桌子上张贴一张。 “如果有不熟悉者或其他家长访问教室,他们可能不会意识到学生的食物过敏,”Lanser说。 “对于没有孩子行动计划的人来说,张贴照片是一个快速而简单的参考。”
  4. 携带安全的小吃:携带无过敏原的小吃,这样如果有人分享食物,您的孩子就不会感到被遗忘。

Lanser说,每个有食物过敏的学生都应该有现成的急救药物,包括口服抗组胺药和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

更多信息

访问美国儿科学会了解更多关于食物过敏的知识。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4种保护孩子在学校免受过敏反应的方法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