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憩室炎

虽然结肠镜检查被用来筛查癌症,但它也可以揭示一种称为憩室病的常见病症。

憩室可以理解为结肠壁上的口袋,通常在大肠中。这些口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可能是因为你的饮食中没有足够的纤维或吃太多的红肉。根据美国胃肠病学协会的数据,它们非常普遍,到50岁时,大约有50%的人存在结肠憩室 。

如果憩室被感染,肿胀和发炎,可能会出现问题,约有5%的人患有憩室病。这种情况称为憩室炎。它的“攻击”可能伴有左下腹部疼痛,发烧,发冷和粪便变化。您可能还会出现恶心和呕吐。

憩室炎的治疗通常以短期低纤维饮食为中心,以减轻消化道负担,并可能使用抗生素来消除感染。

有些人反复受到攻击。如果损伤严重,还有可能在口袋中形成严重脓肿并需要手术切除受影响的肠段。

但您可以采取措施降低重复发作和并发症的风险。

只有在感染清除后,通过吃更多的全谷物慢慢地将纤维重新引入您的饮食中;豆类包括豆类和扁豆;蔬菜;浆果;有可食用皮的水果;坚果甚至爆米花。目标是女性每天25克纤维,男性38克。用家禽和鱼替换至少一些红肉。心血管锻炼也提供一些保护。

另外,请向医生咨询可能会增加爆发风险的药物。这些可能包括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s),如阿司匹林或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可能对您更安全。

这些步骤可能有助于预防憩室病或阻止憩室病进展为憩室炎。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怎样预防憩室炎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