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器官捐献登记混乱

英国国家健康中心(NHS)将就器官捐献展开一次独立调查,因为已经发现有21例器官捐献登记发生错误。据估计,大约有80万登记在册的器官捐献者的捐献登记发生错误。

英国卫生大臣博纳姆(Andy Burnham)近日表示,他对此表示遗憾,但希望此事不会使器官捐献陷入停滞。但英国医学协会警告说,这可能使公众的信心受到损害。

许多器官捐献者同意在他们死后捐献所有的器官,也有些器官捐献者则有所保留,例如要求保留眼睛。然而,在过去的10年里,一些器官捐献者要求保留的器官因为技术性错误,被错误的记录归档,仅当NHS血液和器官移植中心在2009年写信给捐献者再次确认他们愿意捐献的器官时,这个错误才被发现。

伍斯特郡的Stephen Banks告诉BBC,“今年3月,我在办理驾照延期时登记了器官捐献,我和我的家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后,同意捐献我的所有器官,除了眼睛”。“但后来我接到NHS的来信,信中说我打算捐献我所有的器官,包括我的眼睛。我觉得有些尴尬,我打电话要回了我的眼睛”。

NHS血液和器官移植中心就此事向公众道歉,并指出受影响的人群仅为在苏格兰,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使用驾照申请器官捐献者。

博纳姆说新的等级系统已经准备就绪,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采用BY-NC-SA协议授权 |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麦圈博客 » 英国器官捐献登记混乱

赞 (0)